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稿时间:2020-01-15 2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15日电 “感谢代表和社区在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是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接过慰问品的李大妈,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1月15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欢声笑语,暖意浓浓。郑州金水区人大代表、河南唐人街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杰义来到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向街道50户贫困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等家庭捐赠米、面、油、鸡蛋等,并送上新年祝福。

  2020年春节慰问捐赠仪式现场。顾怡 摄

  “捐赠的东西虽然不多,至少能解他们的一时之急,主要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暖,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魏杰义说。

  群众领到的物资。顾怡 摄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魏航 顾怡)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