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郑州市委开展“八方援”情满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16 21: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16日电 1月16日,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积极联合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河南中天艺术院、郑州市第八中学,在新郑市新村镇水泉村,开展以“情满春联八方援 书写祝福迎新春”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为贫困青少年和村民送上新春祝福。

  “这些春联写的太漂亮了,喜庆的年味出来了。”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的创作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展现在人们面前。青年志愿者们及时将春联送到村民手中,喜庆的春联为水泉村增添了浓厚的年味。

  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蒋昌晨 摄

  据悉,在水泉村义写春联活动开始前,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的工作人员和郑州八中、相关爱心企业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贫困家庭和青少年送去了米、面、油、文具等。

  村民手拿春联拍照留念。蒋昌晨 摄

  共青团郑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生产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和公益扶贫,结合贫困家庭和青少年的需求,深入推进和开展“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蒋昌晨)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