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连续六年呼吁健康饮酒 仰韶引领健康饮酒新风尚

发稿时间:2020-01-20 13: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20日电 1月19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仰韶酒业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郑州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日报专刊处处长赵志刚,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等出席此次论坛。

  第六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现场。杨黎明 摄

  “很少有酒企会数年如一日,坚持把倡导消费者‘健康饮酒’作为一项事业去做,在这一方面,仰韶酒业一直是豫酒行业的榜样。”熊玉亮表示,“健康饮酒高峰论坛”举办的初心,是向社会传递正确的饮酒知识,提高消费者健康饮酒的意识,通过呼吁社会积极开展有关食品安全、拒绝酒驾、理性饮酒、饮放心酒、预防未成年人饮酒等方面的主题活动,从而提升豫酒品牌、豫酒形象,推动豫酒振兴。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杨黎明 摄

  “近年来,仰韶酒业立足中原市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大众健康饮酒、饮健康酒,传播健康饮酒文化。”据侯建光介绍,仰韶酒业与代驾公司合作,推出了“你喝酒 我代驾”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数百万消费者,免费提供了代驾服务。

  除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外,把产品做好、把住品质关,也是仰韶酒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白酒的关键。侯建光表示,“未来,酒业发展理性化、酒品质量亲民化、酒品消费安全化、酒品宣传科学化将成为酒类行业发展趋势,仰韶酒业将坚守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的底线,与政府、行业等共建安全、健康的饮酒环境。”

  仰韶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通过行业、企业、媒体的组合,倡导与宣传健康的饮酒方式,提倡适量饮酒、微醺境界,不拼酒、不暴力劝酒,“喝少点、喝好点、常喝点”,让饮酒变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杨黎明)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