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天使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23 08: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月23日电 近日,董明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来到武汉市儿童医院血液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董明及志愿者们和小朋友合影。肖博 供图

  活动中,董明和张治武就高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询问了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过程中,两位老师给小朋友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德育导师董明与该校志愿者多次到儿童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张治武给小朋友系围巾。肖博 供图

  张治武表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志愿服务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天使儿童志愿服务是湖北经济学院长期坚持品牌项目,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科学设计,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服务社会。

  董明与小朋友正在沟通。肖博 供图

  董明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将借此机会号召各大高校学子,就近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用青年力量让冬天不再寒冷。(肖博)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