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安远召开“迎新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稿时间:2020-01-23 13: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3日电 近日,赣州安远县召开“迎新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会上,安远县委常委周文孝安排布置了“迎新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群众文化生活等工作。

  会议现场。 赖甘霖 摄

  会上,安远县委书记严水石指出,“迎新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前期工作较好,安远县城区环境有所提升,但是全县仍然存在“上面热中间温下面冷”的现象,导致城乡结合区域、部分乡镇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

  严水石要求,要举全县之力,打造卫生县品牌,使整个县域内保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要集中精力,攻克四大难题,切实解决脏、乱、差、堵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强城乡环境整治调度,各区域分管领导要按照责任区的划分,加强调度;要把责任具体化,不留盲区,发动群众和组织群众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让群众自觉投入到整治工作中来,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各片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推动整治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安远县委副书记何清平要求,要在凝聚合力上再发力,要在宣传引导上再发力,要在治管结合上再发力,要在督查问责上再发力,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提升百姓福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扎实作为,全力抓好整治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整治成果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赖甘霖)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