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2320时刻准备着

发稿时间:2020-01-26 15: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26日电 1月25日,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指派市疾控中心专家前往12345市长公开电话,对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和百姓咨询常见问题进行培训,就科普概要、防控措施,临床表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救治、政策、各地就诊指南、权威辟谣等方面予以详细解读。12320卫生热线选调3名业务骨干常驻12345市长公开电话,面对百姓有关疫情相关防控知识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12320卫生热线是及时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信息公开的窗口,是公共卫生事件的举报平台,是传播健康知识的教育基地,是政府与公众沟通的桥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12320卫生热线始终以“耐心、细心,我与百姓心连心;热情、温情,我与百姓情系情”为理念,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将科学防护知识、预防措施等及时传递给公众,尽可能减少伤害,通过专业解答各种咨询,指导公众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正确应对危机,促进全社会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群防群治,有效引导、组织、发动广大志愿者参加应对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已经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面对疫情12320卫生热线时刻准备着,不畏惧,不退缩,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战胜这次疫情!(刘蕾)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