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煌上煌:齐心抗疫与爱同行

发稿时间:2020-03-15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15日电 “等你回家,一个都不能少”、“英雄城,家乡味,英雄行,平安归”……一箱箱援助物资上贴着爱心市民亲手写下的暖心祝福语,这让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江西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捐赠物资运送现场。李丽 摄

  远在湖北的江西医护人员收到贴有祝福语的煌上煌乐鲜装产品礼盒,他们露出了笑容,亲切称之为“来自家乡南昌的味蕾支持”。看着自己捐赠的产品能为医护人员带来喜悦,煌上煌加盟商联合会3月11日再次筹备了2000份乐鲜装产品礼盒随煌上煌集团捐献的第三批援鄂防疫物资专车运到战“疫”在湖北一线的江西医护人员手中,这批物资不仅包含着贴有广大市民祝福语的煌上煌乐鲜装产品礼盒,也有加盟商联合会自发筹集的其它日用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煌上煌集团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让远在他乡的江西医护人员品尝到家乡的味道,煌上煌发起了“你送祝福 我送产品”的爱心捐赠活动,向大家征集万言祝福,通过爱心贴的形式把祝福随产品和援助湖北的抗疫物资一起送到湖北前线。

  此次捐赠的牵头人、煌上煌加盟商联合会江西一区分会名誉会长涂玲琍表示:“疫情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我和大家共同决定出资捐赠这批产品,以表达我们的心意,也祝福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们身体健康,期待你们早日凯旋。”

  工作人员将捐赠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上。李丽 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在第一时间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李丽)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