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学校有序开展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15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15日电 3月13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传达近期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校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该校党委书记郭常亮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主持。

  郑炎明首先通报了学校假期工作情况,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并代表学校对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和全校师生的努力,学校疫情防控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的时候,要落实落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赢”。随后,郑炎明部署了学校开学前后重点工作。

  在会上,郭常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加强工作沟通,确保信息通畅。他表示,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总体趋好,但仍然存在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和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增加两个方面的潜在危机。为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郭常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绷防控意识这根弦,在落地、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好国家防控政策和学校防控措施的解读及宣传工作,要让我们的师生了解政策和措施;三要抢抓事业发展,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制定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谋划好2020年的主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刘琼)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