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最北城市漠河迎入春最大降雪

发稿时间:2020-03-18 13: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3月18日电 受一股冷空气影响,3月18日凌晨开始,位于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迎来一场春雪,雪深达到了10厘米。

  黑龙江省漠河市迎来一场春雪,雪深达到了10厘米。王景阳 摄

  3月18日一大早,漠河市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从空中俯瞰满眼是纯净的白雪世界,鹅毛般的雪花随风起舞,树枝上布满雪球。为尽快解决降雪带来的交通不便,漠河环卫部门及时出动清雪机械和环卫工人清理街道积雪,交警部门出动警力上路疏导交通,驻守在居民小区卡口参与防疫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也早早地来到了居民小区参与清雪工作。

  漠河环卫部门及时出动清雪机械清理街道积雪。王景阳 摄

  大凌河管护区志愿者尤少鑫说:“这场大雪下了一夜,道路积雪挺厚的,还特别黏,不太好清理,我们得抓紧清理,尽快把小区巷道清理出来,方便居民出行。”

  据了解,此次降雪8小时内降雪量为4.6毫米,达到了中到大雪级别,降雪将于3月18日中午逐渐转为阵雪。(王景阳)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