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泌阳:基层干部带头义务献血助力战疫

发稿时间:2020-03-20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3月20日电(记者 王文坛 通讯员 李新)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临床用血供应,3月18 日,河南省泌阳县春水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前线的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泌阳县基层干部带头义务献血助力战“疫”。李新 摄

  活动现场,春水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干部及群众纷纷报名参加义务献血,釆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采血等,400毫升、200毫升,大家根据自身身体实际情况,积极踊跃的献出一份爱。“医护人员冲锋一线,在前线用生命与病毒直面抗战,我们献这点血又算啥!”春水镇湾李村主任李金军说。

  泌阳县基层干部纷纷献血助力战“疫”。李新 摄

  “这次参与献血的基层干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承诺,群众志愿者通过义务献血这种最真诚的方式表示始终和疫区人民在一起,用实际行动驰援疫区,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泌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生命呼唤血液,爱心更要奉献,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干部群众用自己点点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热血暖流,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