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年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无观众举行 酒祖杜康为供奉用酒

发稿时间:2020-03-22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 王文坛)“三月三,拜轩辕,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悉,2020年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农历三月初三(326日)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拜祖大典将以现场无嘉宾、无观众、无演员表演方式举行。届时,大典规格、影响力不降。酒祖杜康将以供奉用酒亮相。 

   

  往届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资料图 

  据了解,本届大典将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重点突出“长江黄河共战疫,轩辕黄帝佑中华”这一主线。届时,大典供奉用酒——酒组杜康将与全球华人一同“穿越”,置身新郑黄帝故里轩辕广场,在象征幸福的祈福树前许下美好心愿,与全球华人一起追思黄帝功德,并为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的天使和勇士祈福,祈祷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酒祖杜康当选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资料图 

  据悉,杜康酒与轩辕黄帝渊源深厚。早在2012年,酒祖杜康第一次摘得供奉用酒桂冠,开启了豫酒品牌成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的时代。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