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网络主题团课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26 15: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26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各级团支部集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抗疫”网络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团课日活动积极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当抗“疫”好青年。

  活动期间,该校各团支部通过网络交流平台,以视频、语音连线等方式开展线上交流活动。疫情期间,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19级机电2班学生余存、罗立强以及19级机电4班游淼、18级模具设计与制作班姜轩4位同学通过主题团课和大家分享了志愿抗“疫”的故事,几位大学生志愿者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到家乡社区、村部,在疫情防控劝导点执勤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在分享、讲述、讨论的过程中,深化了广大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身边的“雷锋故事”树立榜样标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觉悟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夏萍)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