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岛西海岸19个景区开放: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

发稿时间:2020-03-27 17: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327日电(记者 宿希强 通讯员 滕以庆)春回大地,重启美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青岛西海岸新区19A级以上景区景点陆续开放,对包括台湾省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在内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其中,大珠山风景区、中国院子、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景区将于近日开放,成为西海岸新区首批开放的景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景区将于324日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开放后游客入园需预约。为避免集中游园,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暂不接待团队游客。为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景区暂不办理年卡、卡通等相关的新业务(续费、开卡、补办等),原有未到期年卡用户可通过线上预约入园,游客可通过“青岛大珠山景名胜区”公众号、西旅心度假进行购票预约入园(咨询电话0532-85131271)。据了解,大珠山上的万亩杜鹃正渐次开放,即将迎来观赏期。 

   

  中国院子将于325日开放。中国院子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滨海公园核心区域,分为南北两院,是由55栋明清古建筑营造的一座中式休闲园林,集生态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积淀于一体,曲径通幽如世外桃源。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景区自2020328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9:0017:00,恢复开放范围为花海区的油菜花田、七彩花坡,儿童娱乐区的无动力游乐区(砖窑主题吧东侧)。门票价格为328日至331日,20/人,41日至103140/人。 

  据悉,其他16处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陆续开放,具体开园时间以景区官方公布时间为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从321日至327日举行网上一元抢票活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