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最美乡村·我的家”河南省乡村旅游活动年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启动

发稿时间:2020-04-03 22: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3日电(记者 王文坛)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老家河南处处春意盎然。4月3日,“最美乡村·我的家”河南省乡村旅游活动年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启动仪式在郑州巩义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副厅长周耀霞,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领导干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以及来自河南省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郑州市旅游协会、郑州市文旅企业代表等约300人参会。

  

  启动仪式现场。张香丽 摄

  据了解,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以“郑好旅游、郑好休闲、郑好购物、郑好读书、郑好观演、郑好夜游”六大主题活动为支撑,推出28项文化旅游活动,出台56项优惠措施,发放1000万元的图书电子消费劵,各县(市)区发放旅游专项电子消费劵,拉动文旅消费,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最美乡村·我的家”河南省乡村旅游活动年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张香丽 摄

  同时,郑州市将推出“缘起·黄河文明之魂”“功夫·禅宗少林之源”“寻根·心之故里之旅”“通达·铁路工业之心”“活力·国际绿城之旅”5条沿黄特色线路,推出中国功夫之旅、华夏寻根问祖之旅、中原大黄河之旅等14条精品线路。疫情之后,还将组织郑州市30多家景区、50多家旅行社、100多家餐饮店、50多家酒店,联合省内18个地市,组织100万人次畅游郑州。

  据悉,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郑州市旅游协会、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竹林镇人民政府等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