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灞桥区启动2020年度美丽庭院春季植绿美化行动

发稿时间:2020-04-04 15: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4日电 4月1日,西安市灞桥区妇联送给狄寨街道区级美丽庭院示范村的绿植花卉苗木陆续分配到各村。同时,区妇联带领狄寨街道妇联和各村妇联执委、农村妇女群众,动手为美丽庭院栽种花卉,共同启动灞桥区2020年度美丽庭院春季植绿美化行动。

  绿植苗木。灞桥区供图

  当天,区妇联首先对杜陵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美丽庭院创建成效和妇联执委在创建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随后,区妇联来到南大康村,查看了花卉绿植栽种情况,随机入户抽查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区妇联对南大康村妇联广泛发动妇女,抢抓春季植树种花好时节,积极做好房前屋后绿化美化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街道妇联更好地选树先进典型,引领带动更多妇女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创建更多美丽庭院,让老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近日,区妇联将不定期到各街道调研走访,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已挂牌美丽庭院不断提升美化,以优美环境带动乡风文明,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以庭院小美助推乡村大美,为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杨瑞红)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