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援鄂医疗队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4 1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4日电 近日,正在江西庐山西海酒店隔离休养的南昌市第三医院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4名队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琳的带领下,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日活动。 

  队员们翻开《红色家书》深情诵读,在诵读中体会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的如歌情怀,并畅谈援助湖北期间的感言。队员们纷纷表示,从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家书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和铭记,还有奋力前行的力量。作为医护人员,更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加强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吁慧娜 任维) 

  微信图片_202003300924176 

  南昌市第三医院援鄂医疗队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吁慧娜 摄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