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佳木斯大学援鄂医护人员为全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发稿时间:2020-04-05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5日电 4月3日19时,黑龙江省支援孝感安陆医疗队总队长、佳木斯市支援安陆医疗队队长、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刘玮和佳木斯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口腔颌外一科护士长王玉婷讲述了自己的战“疫”经历和感悟,为佳木斯大学全校师生同上一节“抗疫”思政大课。8万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云端,通过智慧树平台,以在线课堂形式进行同步收看直播。

  佳木斯大学全校师生对此次思政课的深刻感悟。佳木斯大学供图

  刘玮以《我用35天完成了47年以来的一次思想升华》为题,围绕“与湖北安陆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35天”“35天的战斗让我完成了思想的蜕变和信仰的转变”两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和感悟,为全校师生讲述他在战“疫”一线的事迹。据了解,他在湖北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团结带领来自黑龙江省的28名医护人员圆满地完成了对孝感安陆的驰援任务。

  王玉婷以《援鄂,我收获了最为珍贵的成长礼》为题,重点讲述了自己从请战出发到在武汉中心医院战“疫”31天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李锐)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