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品美酒、赏国花 河南杜康酒业连续5年冠名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发稿时间:2020-04-08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8日电46日,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云端开幕。据悉,河南杜康酒业已连续5年冠名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花团锦簇牡丹城。资料图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文化节会品牌,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38年从不间断,常办常新,已成为一张闪亮的国家文化名片。每年四月,成片的牡丹次第开放,花团锦簇,尽显繁荣盛景。受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特推出为期1个月的“云赏牡丹、花开满屏”——大型线上直播活动,通过“云端”展示盛开的牡丹和洛阳厚重文化底蕴。 

 

往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资料图 

  杜康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洛阳名片,此次牡丹花会,杜康有责任与牡丹花城共同开启一段品牌联袂传奇,进一步夯实杜康作为洛阳传统酒文化引领者的品牌形象,也将洛阳的文化名片,打造得更响更亮。 

 

  河南杜康酒业酒窖。资料图 

  据悉,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洛阳文化繁荣兴盛,精心打造文旅核心展示区,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提升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