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瑞金:初三、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发稿时间:2020-04-08 22: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8日电 4月7日,是江西省初三、高三年级复课首日,瑞金二中的初三、高三学子结束“超长假期”,正式返校。

  组织返校学生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李丽 摄

  7日早上,瑞金二中敞开校门,迎接返校的初三、高三学生。学生们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返校师生均需在查验绿色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教室座位已调成单人单座,大家佩戴口罩,保持着安全距离。班主任为同学们耐心讲授防疫卫生知识。

  “看到学校为我们做的充分准备,我感到很放心,我相信学校、相信老师,也相信自己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瑞金二中高三(5)班学生张雨涵说。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瑞金二中精心做好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返校学生和教职人员逐一进行查验绿色健康码和体温检测;釆用错峰错时上下学的方式,提醒学生排好队、戴口罩、不结伴;实行错时取餐、分开用餐制度;一人一桌教学,每天对全校进行全方位消杀灭菌;每天为学生、教职人员提供口罩,为该校复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罗颖异)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