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瑞金欢迎援鄂英雄回家

发稿时间:2020-04-09 14: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9日电 春暖花开日,英雄凯旋时。在家乡人民的翘首企盼下,瑞金市对口支援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圆满完成援鄂抗疫任务载誉而归。 

微信图片_20200408230152 

警车开道,护送英雄回家。李丽 摄 

  48日,瑞金市委、市政府在瑞金东高速出口和瑞金宾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迎接抗疫英雄凯旋。 

  一路上警车开道、铁骑护卫,“抗疫英雄你们辛苦了”“致敬逆行天使”“欢迎红都好儿女回家”……48日上午,当援鄂医疗队员们乘坐的大巴从瑞金东高速出口驶下时,立刻受到夹道迎接的瑞金市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抵达瑞金宾馆时,市民拉起横幅、挥舞手中的国旗和照片,夹道迎接队员们回家。丈夫和女儿眼神炙热,望着曾璐在的地方;妻子与陈冰紧紧相拥,满眼笑意……7个家庭再度团聚,场面温馨而难忘。 

微信图片_20200408225140 

瑞金市民举横幅和照片夹道迎接。李丽 摄 

  据介绍,此次返回的7位医护人员曾璐、曾桂花、陈冰、何海林、钟晶、翁小丽、谢芬芬均为瑞金籍江西援鄂医疗队队员,他们带着白衣战士的职责使命,于124日踏上援鄂征程,与湖北人民一道并肩战斗。刘晓岚 刘瑞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