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英雄归来 瑞金市妇幼保健院援湖北医疗队平安回家

发稿时间:2020-04-11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11日电 4月9日上午,瑞金市妇幼保健院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队员谢芬芬、翁小丽圆满完成援湖北抗疫任务,载誉归来。该院为2位队员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对她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瑞金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英雄凯旋。李丽 摄

  在瑞金市妇幼保健院一楼大厅门前,同事们夹道欢迎,挥舞国旗,手拿横幅热烈欢迎英雄回家。谢芬芬、翁小丽见到阔别已久的同事们非常激动,紧紧握手、相拥。

  见到阔别已久的同事们非常激动,紧紧相拥。李丽 摄

  据介绍,瑞金市妇幼保健院翁小丽、谢芬芬均为江西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他们带着白衣战士的职责使命,于1月24日踏上援湖北的征程,与湖北人民一道并肩战斗。他们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守护健康,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平安回家。(谢理红 刘金玉)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