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开展抗疫主题征文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13 11: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13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我眼中的抗疫”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全校师生文字、H5、绘画、视频等形式的投稿,记录了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者的事迹,讲述了师生身边的抗疫事例,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感悟。 

  焦维娅老师写的《给小饺子的一封信》中记录了她在武汉封城期间的心路历程,她对女儿说,“孩子,灾难之中,平凡就是幸运,所以更要懂得珍惜、心存感恩、学会关怀。” 

  叶丹老师和女儿一起创作了《我的爸爸是抗疫超人》的画作,为每天都在一线坚守岗位的爸爸加油。“我要送给我爸爸一个“超人牌”口罩,戴上口罩之后自己不生病又能保护大家。” 

  廖振胤同学制作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H5作品,讲述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事迹,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疫阻断病毒传播,利用好宝贵的时间完成线上学习。 

  杨志同学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参加了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观洲村的志愿服务队,协助做好设卡、宣传劝导、巡逻排查、测体温、登记信息等一系列工作,并拍摄、制作《我眼中的抗疫》视频。(夏萍)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