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打造“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

发稿时间:2020-04-13 16: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13日电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了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评审结果,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第二批筹建合作院校。 

  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评审和遴选合作院校,根据新工科教育和卓越工程师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要求,通过中心、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共同建设。 

  此次入选“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是江西机电职院对外合作交流与智能制造类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下一步,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和学生技术技能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走出去”,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胡丹丹)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