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0-04-16 16: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16日电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携手智联招聘,在48日至9日联合举办“共同战‘疫’,决胜未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当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进行在线沟通。来自该校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毕业生表示:“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像学长学姐那样参加现场招聘会,但这次‘空中’双选会也不错,企业多,岗位多,选择面广,解决了我们毕业生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218家,提供招聘岗位839个,招聘人数3620人,共有1790名学生参加,投寄简历1873份,线上达成就业意向846人。活动拓展线上招聘渠道,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空中对接”。(刘金)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