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4-24 17: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4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会议室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认真听取青年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思考谋划学校未来发展。

  江西机电职院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夏萍 摄

  座谈会上,江西机电职院党委书记蔡天作表示,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当前,江西机电职院立足发展长远、把握当下机遇,青年教职工要与学校荣辱与共、共同成长、砥砺奋进、不负韶华。蔡天作要求大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全力承担好培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学校青年教职工要团结一心,踏实做人,扎实做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把学校建成全省一流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该校纪委书记鄢彬华建议,学校党委要完善领导示范机制和教职工奖惩激励机制,包括教职工考核和晋升、参与学校日常管理以及奖惩机制,不断增强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信心;组织部长金凌云结合组织工作,提出新时代青年干部应该有思想、有能力、有活力;宣传部副部长邵蓓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感悟和成长经历。

  来自该校的14名青年教职工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围绕学校未来发展、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意见建议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该校各部门、分院青年行政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夏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