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高安打造锂电池配套生产基地总投资122亿元

发稿时间:2020-04-29 11: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邓洪海)428日上午,高安市新材料产业园首期项目竣工暨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省高安市举行。该项目由恩捷股份投资兴建,总投资122亿元,占地面积约2000亩。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338_副本 

  高安市新材料产业园首期项目竣工暨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李丽 摄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聚焦引进锂电池上下游配套企业,着力培育锂电池产业集群,最终打造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锂电池配套生产基地。 

  此次开工项目投资22亿元,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聚酰亚胺(PI)薄膜材料项目以及投资10亿元的聚酰胺(PA)薄膜材料项目。此外,还有投资约30亿元的干法隔膜、氯代笨酐等项目正在项目可行性论证。目前高安新材料高新产业园内竣工和在建项目投资70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的锂电池隔离膜项目一期和投资10亿元的铝塑膜项目已竣工投产,投资30亿元的锂电池隔离膜项目二期正在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