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齐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助力小微企业“加速”跑赢市场

发稿时间:2020-04-29 1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淄博4月29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构建金融辅导体系工作要求,发挥金融辅导队职能,优化企业融资环境,全力支持优质小微企业发展,近日,齐商银行到部分小微企业实地调研,助力小微企业“加速”跑赢市场。

  齐商银行桓台支行行长张娣带领金融辅导队成员到小微企业现场调研。伊倩倩 摄

  在淄博市桓台县,齐商银行桓台支行行长张娣带领金融辅导队成员到山东特姆化工科技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特姆化工主营过氧乙酸消毒剂、次氯酸钠消毒剂、餐具洗涤剂等,产品主要用于医院消杀、饮料食品企业的灌装设备清洗及消毒等。疫情发生后,其入选成为第二批淄博市疫情防控设备物资生产企业,并多次向武汉等地捐赠消毒剂80多吨。齐商银行桓台支行为其发放疫情贷500万元,保障企业防疫物资生产需要,并将其列入支行“首贷培植”重点客户名单。

  在各地复工复产日趋深入的大形势下,齐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在建工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线产能、产品市场、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座谈环节,张娣向企业介绍了省市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稳岗复产等扶持政策,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落实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等系列举措。

  据悉,齐商银行将继续强化金融辅导队的“桥梁”作用,将各级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解读、传达到位,一企一策量身定制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配套方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伊倩倩)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