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04-30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30日电  429日下午,共青团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江西省公安厅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军威,江西省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唐颖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军威指出,团代会的召开是厅机关青年民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厅机关团的建设、做好团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团委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紧紧围绕厅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钢铁警营”建设目标,着眼于打造警营钢铁青年军,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民警、组织动员青年民警、联系服务青年民警的作用。青年民警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公安事业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熔铸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打牢忠诚警魂,磨砺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锤炼铁一般的过硬本领,争当青年精兵,树立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保持浩然正气。 

  唐颖罡勉励厅直属机关新一届团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青年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在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中坚定方向,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建功立业,在竭诚服务青年中凝心聚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中保持先进。 

  会议由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敏主持,厅直属机关第九届团委委员、厅机关28岁以下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团代会结束后,新一届团委紧接着在江西公安政治课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杨腾云)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