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药监局开展线上座谈会 鼓励青年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发稿时间:2020-04-30 1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30日电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在黑龙江药监系统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汇聚青年智慧,激发创新活力,4月28日,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抗疫有我、青春先行”线上座谈会。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军以视频的形式为青年干部上课。王一博 摄 

  疫情发生后,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保障全省疫情防控用药用械安全有效的同时,高度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聆听青年心声。本次座谈会上,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经典书籍的心得,交流思想、畅谈体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谈感想、谈作为。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爱冬在线主持座谈会。王一博 摄 

  随后,黑龙江省药监局局长李军以“如何让五四精神赋予时代价值和最强音符,让青年人在确保全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展现才智、发挥作用”为主题,给全体青年干部上了一趟生动的政治课,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国彬总结青年学习工作。王一博 摄 

  李军指出,青年同志要铭记历史,致敬青春,让五四精神永续传承光大。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药监系统的青年人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来的必胜的信念和精神,实际上就是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核心就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青年干部在线交流学习心得。黑龙江省药监局供图 

  李军说,青年同志要坚定信念,增长才干,在积极投身社会熔炉、投身药监事业中大展宏图。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有信念讲政治的模范。要提高本领,勇于斗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模范。要严格自律,忠诚干净,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药监局将搭建舞台、激励担当,鼓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 

  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领导参加线上座谈会,副局长韩爱冬主持会议,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局直系统115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一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