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西安碑林区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表彰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30 2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30日电 4月28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共青团碑林区委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活动。

  碑林区五四表彰活动。碑林区供图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碑林区委副书记崔诗越代表碑林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朋友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

  碑林区五四表彰活动。碑林区供图

  活动中授予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0家单位“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授予碑林区驻村联户帮扶办干部许唐成等20名同志“碑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受表彰的同志均是来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

  在随后的“青春故事汇”事迹分享中,5名五四奖章获得者分别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集中展现了当代碑林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时代内涵。

  活动中还表彰了碑林区五四红旗团委1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23个,优秀团干部18名、优秀团员125名。(李雅楠)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