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0-05-02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市“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活动举行。代红玉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2日电 4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主办,华商网、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学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做新时代新西安追赶超越新青年”——西安市“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活动在西安糖酒集团工业园成功举办。

  宣讲团成员分享青春故事。代红玉摄

  宣讲会上,西安糖酒集团团委书记、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莉娜致欢迎辞。随后,第九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宣讲团成员宫世峰、程倩、赵敏、刘天良、刘小静分别从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等方面讲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青春故事,并与现场观众和线上网友互动交流,生动地诠释了当代西安青年的责任担当。

  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为西安糖酒集团颁发荣誉证书。代红玉摄

  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西安市“青年讲师团”聘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践行西安共青团“三到三服务”举措,在疫情防控、迎接十四运、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状态和作风,奋力谱写西安青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邓刚)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