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召开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03 13: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3日电 4月29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院长郑炎明、副院长刘安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刘安卿主持。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刘琼 摄

  会议传达通报了近期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郑炎明深入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压力前所未有、工作任务繁重。就业创业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把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放在突出位置,要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及教育引导,强化就业趋势研判,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