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药监局发布倡议 青年要做药监事业行家里手

发稿时间:2020-05-04 1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4日电一百多年前的今天,一群爱国青年为挽救民族于危难,推动了现代中国的改革进程。一百多年后的今天,青年们冲锋在抗疫一线,用一腔热血,再次铸就了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牢固防线。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黑龙江省药监局向全省药监系统青年同志们发布倡议书,希望他们做“五四”精神的传承卫士,做药监事业的行家里手。 

 

青年党员干部在倡议书上签字。黑龙江省药监局供图 

  倡议提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青年要把“五四”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工作实践始终,吸纳成为自己的精神滋养,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事业道路上勇往直前,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我,实现人生价值。要把自己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拼搏、特别能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青年队伍。

 

青年党员干部签字积极响应倡议。黑龙江省药监局供图 

  药监系统的青年干部要胜任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药监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强化学习,苦练内功,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作为药监系统的一员,要坚持“管好药,为人民”宗旨,牢固树立“强化监管保安全,优化服务促发展”工作理念,不断学知识、长本领、强技能、提素质,争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行家里手,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贡献力量。 

  面对尚未结束的疫情,广大青年干部要继续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保障全省疫情防控用品供应、促进医药企业复工复产、坚守药品安全底线、严格疫情防控内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王一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