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公安西安经开分局获“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发稿时间:2020-05-07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7日电 4月29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团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凯一行深入公安经开分局高铁西安北站,为分局荣获第九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西安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公安西安经开分局“五四”表彰喜获佳绩。经开区供图 

  “西安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西安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经各基层团组织、有关社会组织提名推荐、个人自荐,经过资格复核、评审评议、组织考察、公示等环节,广泛征求基层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意见,公安经开分局北客站派出所和开元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程倩分别被命名为“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西安青年五四奖章”。 

  颁奖仪式上,汪国栋勉励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团员青年要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继续秉承“五四”精神,志存高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在西安建设发展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王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