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2020-05-10 11: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5月10日电 5月8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在该校教学实验楼六楼药香苑展厅举行。仪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秦东仁 摄

  仪式现场,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该校设置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文件,校长许二平与张加民共同为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人事处、新闻中心、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学科主任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秦东仁 摄

  “从1959年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开始招生以来,已经走过了60余载,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拥有一大批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为中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许二平在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发挥流动站在人才建设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导博士后科研人员承担和参与重大科研项目,加强中药相关领域的前沿基础理论研究,促进具有重大价值的科研成果的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推动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愿景,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新的篇章。

  河南中医药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获批和运行,进一步拓宽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育渠道,为提升中药学学科科学研究创新驱动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注入了强劲动力。(赵琪璐 秦东仁)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