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工作培训

发稿时间:2020-05-10 13: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0日电 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工作,5月6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和防控工作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刘琼 摄

  会议首先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主要针对新冠肺炎的基本病理、师生返校后的各类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通报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该校疫情防控形势,并指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主要是集中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模拟演练,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还明确了在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入校时、返校后四个关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介绍了教职工如何做好自我防护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做好防护,详细讲解了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处置等相关防控流程。(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