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齐商银行创新教育供应链项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稿时间:2020-05-13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淄博5月13日电 近日,齐商银行联合淄博市张店区财政局、张店区教育局,围绕齐商银行“九大供应链金融体系”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领域,创新推出教育供应链项目,将惠企政策落到了实处。

  山东天骋系统集成公司就是政策的受益者之一。据悉,山东天骋系统集成公司参与张店区财政招标,为当地多所学校配置教学用品,因受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紧张,为学校配置教学用品的项目面临延期,为此企业十分焦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确保学校购置物资及时到位,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联动共青团支行第一时间开启信贷绿色通道,为天骋公司开展了“政府采购贷”的申办工作,提供了100万元信贷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齐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府采购贷”是基于小微企业参与政府采购而形成的应收账款,以政府付款信用作为质押担保的金融产品,在推动企业融资服务,特别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盘活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资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发挥金融在特殊时期的积极作用,齐商银行将继续响应各级政府政策号召,出台专项措施,全方位、多维度、大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齐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智菲)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