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举办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0-05-14 16: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4日电 由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税务局、赣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首场活动,于5月14日上午在赣州市科创中心举行,来自赣州市经开区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首场活动。

  

  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现场。庄全 摄

  “这是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你们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向我们咨询。”在赣州市科创中心,赣州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他们希望通过这种专题宣讲会的方式,把政策传递到每一位企业代表手中。

  本次活动重点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和预约入厅办税流程,以及疫情期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申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的实际操作做出了明确有效的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落实落细针对疫情期间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最新税收政策,确保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准确落地,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庄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