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院团委获评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发稿时间:2020-05-16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6日电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该校团委连续4年获评优秀单位。

  2019年度江西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名单。文件截图

  2019年以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全面落实学校“育人为本、质量为纲、特色为魂”的办学理念,秉承“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突出办学特色,注重内涵发展,各方面工作和自身建设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该校致力于打造共青团院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将诚信文化、感恩文化、责任文化等体现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依托主题教育活动和重要纪念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示了团属院校学子的青春朝气和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