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助残脱贫 “杜康情 助残行”公益主题创作笔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05-17 1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5月16日电 5月15日,在第三十次中国助残日前夕,由河南省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洛阳市爱馨书画院、洛阳杜康控股承办的“杜康情助残行”公益主题创作笔会在杜康伊川酒厂举行。 

    

  “杜康情 助残行”公益主题创作笔会现场。张香丽 摄 

  据悉,此次“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公益创作笔会活动,旨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助残扶弱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残疾人士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为实现人生梦想努力奋斗,共建共享小康社会。 

    

  书画名家创作回馈社会爱心企业。张香丽 摄 

  活动现场,以杜康为代表的社会爱心企业进行助残物资捐赠,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洛阳美术馆馆长文柳川,全国人大代表、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绣等书画名家,创作书画作品回馈社会爱心企业。 

    

  书画名家创作书画作品。张香丽 摄 

  “有爱就有力量。残疾人不仅仅是全面小康的受益者,也是建设者和贡献者。”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让无助者得到帮助,让无望者看到希望’一直是杜康的公益情怀!作为沐浴着洛水文化的洛阳名片,民族复兴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杜康有责任、有义务展现出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积极参与到扶贫助残的公益慈善事业中,为打造洛阳副中心城市,为服务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勇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杜康绚丽篇章!”(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