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崇义:“自媒体人带您游赣州”邂逅“网红”桨板运动

发稿时间:2020-05-18 11: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5月18日电(记者 邓洪海 通讯员 庄全)5月17日,由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政府、共青团赣州市委共同主办的“自媒体人带您游赣州”首发仪式暨崇义县阳明山户外休闲泛研学营地启动仪式,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据共青团赣州市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凝聚赣州市自媒体青年人才投身助力赣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发挥网络自媒体传播优势和体育赛事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助推崇义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启动仪式上,桨板瑜伽、桨板绕标赛、亲子桨板竞速赛等表演项目陆续登场,赢得在场游客的阵阵掌声。不仅游人来此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许多摄影发烧友、书画创作者也来此处挖掘素材,找寻灵感。多样的表演形式,让人充分感受到桨板运动的无穷乐趣和极限探索。 

  据了解,阳明山森林公园是一座以森林资源为主体的自然景观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县城南郊,公园总面积6889.8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96.8%,最高处海拔1259.5米。阳明山空气清新,天然植被生态保持良好,空气负离子浓度值平均值为9.6万个/cm3,有“江南绿色宝库”和“天然氧吧”之称。 

    

  桨板绕标赛活动。庄全 摄

 

  桨板竞速活动。庄全 摄 

    

  单人桨板表演。庄全 摄 

    

  桨板瑜伽表演。庄全 摄 

    

  桨板瑜伽表演。庄全 摄 

    

  在场游客观看表演节目。庄全 摄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