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一行赴江西机电职院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0-05-26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26日电 5月24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一行赴江西机电职院检查该校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复学防疫、人才培养和招考就业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柳加申 摄 

  学校在大门旁设置了热成像体温测试通道,检查组一行步行通过并接受体温检测。检查组要求学校做到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证该校高职单招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检查组检查高职单招考试工作。柳加申 摄 

  检查组在巡视考场时,首先检查了考场应急处置点,向正在待命的学校应急小分队成员、学校医护人员询问突发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检查组还查看了专用隔离考场和试卷保密室。 

  在学校食堂,检查组仔细查看食堂卫生情况,并要求学校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采购、烹饪、消杀等各个环节举措,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测温仪的使用情况,再次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宿舍。检查组成员与返校学生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保持一米线距离等,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检查组检查疫情防控应急处突工作。柳加申 摄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该校模具实训中心的王伟雄工作室,详细询问全国技术能手王伟雄实训设备的性能和作用,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检查组表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底蕴深厚,要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好基础;要充分发挥该校现有资源的优势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开展生产性实训,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夏萍)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