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探访好食材》 豫菜豫酒联袂打造中原味道

发稿时间:2020-05-28 0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5月27日电 为打通餐酒融合,进一步助力郑州餐饮经济复苏发展,5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探访好食材》2020年首期洛阳站开启。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探访好食材》走进杜康。张香丽 摄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顿玉松、刘其创、王铁庄、王正茂,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斌,与河南知名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走进杜康,体验华夏酒祖文化魅力,感受一坛好酒的酿造历程。 

杜康酒窖。张香丽 摄 

  活动现场,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一行分别走进杜康祠、杜康厂区、华夏第一窖等地点考察,并就如何做好餐与饮的充分融合,如何做强做优豫菜豫酒,与河南杜康酒业作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助力弘扬与传承中原餐饮文化。 

参加活动人员感受酿酒文化。张香丽 摄 

  “杜康始终以‘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躬身深耕市场,酿好酒,存好酒,为消费者奉献一瓶瓶高品质的杜康美酒。”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表示,近年来,杜康依托深厚的酿酒文化底蕴,一直积极致力于联手豫菜品牌、餐饮企业探索餐酒定制合作新模式,打造餐饮品牌销售白酒、推介豫酒文化的新途径,为郑州餐协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定制酒服务,携手助推河南餐饮经济发展。(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