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齐商银行与齐鲁民生发展集团携手助力山东三农产业发展

发稿时间:2020-05-28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淄博5月28日电 近日,齐商银行与齐鲁民生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携手围绕助力山东省三农产业发展开展合作。

  齐商银行与齐鲁民生发展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张智菲 摄

  齐商银行行长赵晓东,副行长邹倩,齐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高军,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首席财务官王启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资金结算中心主任尹林,齐鲁民生发展集团总经理于涛,齐鲁民生发展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侯晓雯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赵晓东在致辞中表示,齐商银行长期以来立足“市民银行”市场定位,持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打造金融智能服务体系,建设了系列线上业务平台,研发了系列线上金融产品,在贯彻践行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号召和山东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成效。齐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一道肩负起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和科技金融创新的重大使命,筑牢筑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为山东省三农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涛表示,齐鲁民生发展集团成立以来,依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强大的高速公路路网优势,整合齐鲁大地的优质物产资源,全力打造“天下果仓”“天下粮仓”“天下渔仓”等民生科技链服务平台,希望与齐商银行在“三仓一链”建设、仓储货物质押融资、金融科技平台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智菲 摄

  会上,齐商银行副行长邹倩与齐鲁民生总经理于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打通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小微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生态核心环节,为“三农”、小微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综合金融服务。(张智菲)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