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举行2020年单招考试

发稿时间:2020-05-28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28日电 5月24日,江西机电职院举行了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1700余名考生分别在该校主考点和新余市分考点参加了考试,考场设置及监考要求严格参照高考标准,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为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该校相关部门全力协作,各项防疫措拖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举行。

  考试现场。柳加申 摄

  24日早上,单招考试各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考试期间,江西省教育厅巡视组莅临该校视察考务工作,现场查看考场应急处置点、专用隔离考场、试卷保密室等,巡视考场并听取该校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汇报。

  考试结束后,该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封闭式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后续工作,录取结果也将第一时间在该校官网公布。(夏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