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完善人才政策 助力乡村振兴

发稿时间:2020-06-01 11: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日电 5月31日,江西南昌县举办了“在‘彰显省会担当’中挑重担走前列”南昌县农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第十三届“南昌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将进一步为南昌县营造出良好的农业人才环境。 

    

  南昌县农业发展高峰论坛签约仪式现场。高林福  

  当天,30多位省、市农业专家,18家农业企业及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集聚南昌县,各抒己见、共谋发展。会上,南昌县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业科学院等院校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为29名农业专家发放《南昌县农业发展专家聘书》,同时,南昌县武阳镇、冈上镇以及该县4家企业与专家签订《合作协议》。

 

  南昌县农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高林福  

  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南昌县“三分水面四分田”的自然禀赋,赋予了该县“江南粮仓”“鱼米之乡”的盛名,该县生猪出栏、家禽出笼、蔬菜总产、水产品起水量持续位居江西省前列。一批批设施农业、规模农业、绿色农业、智慧农业,星罗棋布,生机勃发,奏响了该县现代农业交响曲。而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人才的支持。据介绍,南昌县还将出台更完善的人才政策,安排人才发展经费,通过实施“智汇昌南”工程、青年人才储备工程等措施吸引更多人才。(高林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