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5年内将投入25亿吸引高层次人才

发稿时间:2020-06-01 13: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日电 5月31日,南昌经开区举行“彰显省会担当 才聚经开”高层次人才团体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开发,坚持把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来区创业创新作为重大任务来抓。随着江西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南昌经开区正在成为江西省乃至全国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据介绍,南昌经开区将在五年内将投入25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实施高端人才引领工程、青年人才储备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为人才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提供生活安居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邓妍 摄 

  据了解,本次签约活动共分三批次进行,签约项目均由南昌经开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员及会员单位引进。本次签约的三批次分别为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北京)、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中华博士协会、北京海归孵化器科学技术协会5家高层次人才团体,江西粤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海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瀚沙数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芙途教育科技集团、北京语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家高层次人才项目,以及江西黛次琦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分别签约智库平台共建单位协议、入驻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邓妍 摄 

  南昌经开区与优质的高层次人才智库平台及项目团队达成合作共识,这一系列制度、市场、人才的交汇,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将为南昌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邓妍)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