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团工委开展庆“六一”爱心赠书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2 12: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2日电 为丰富当地儿童的课余时间、拓展视野、增加知识,6月1日上午,南昌高新区团工委带着1100余册图书来到南昌高新区麻丘镇厚溪村,开展“图书伴成长、欢乐过六一”活动,并和该村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南昌高新区团工委通过爱心号召,动员区内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向厚溪村青少年捐赠图书共1100余册,涉及科普、文学、教育、自然科学、社会历史等各方面,种类繁多。捐赠仪式过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图书阅读,脸上乐开了花。 

  据介绍,南昌高新区团工委将在南昌高新区继续建立更多青年空间、青少年图书室,并发动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继续捐赠图书,从多层面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活动场所,引导更多孩子爱上阅读。(李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