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0-06-03 15: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3日电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现场。刘君怡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景德镇市65家企业来校招聘,发布岗位信息237条,共提供938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体教类等专业。该校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袁斌表示,这次招聘会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感谢学校组织这么好的招聘活动,助力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盛说道。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刘君怡 摄

  据介绍,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认真研究、精细做好了相关工作方案及现场疫情防控预案。同时,在招聘会现场,所有企业的招聘信息都张贴在入口的大型展板上,方便广大毕业生能快速了解到企业信息。(李晨辰 刘饶)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