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行动万千岗位“职”为你来!

发稿时间:2020-06-04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4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压力。针对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问题,共青团河南省委以河南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豫企业、河南省青联委员单位、河南省青企协会员单位等为重点,在各地市团委的积极配合下,经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征集到超10000个“百校千岗”行动就业岗位,切实服务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共青团河南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是共青团切实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担当服务青年职责使命的重要内容。河南省各级共青团将以“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为依托,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搭建线上求职渠道、提振积极就业信心,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张香丽) 

  部分岗位如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